有你在的地方……

可能我會躲……

可能我還會在……

你不在的地方……

我會把回憶埋在那裡……

把不開心的回憶都埋在那裡……

把開心的回憶都收在心底……

看你跟朋友那麼開心的玩……

看你跟她那麼開心的信息聊天……

如果信息找你的話……

你應該會覺得煩吧……

你說我對你冷淡……

是因為我怕……

我怕你覺得我打擾到你跟別人聊天……

我怕你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就吵……

我怕我跟你會鬧得不愉快……

我都怕……

我只想…

繼續當個平凡的小妹……

不想當個唱流淚的小妹……

真的真的…不想忘記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